【ZARATA】JETOY,Choo choo 甜蜜貓嬌小筆袋_Pink hood



【ZARATA】JETOY,Choo choo 甜蜜貓嬌小筆袋_Pink hoo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56971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挖~筆又裝不下了! 買沒多久就破了…


  • 都沒有可愛又好用的筆袋陪我上學!


  • 我ㄧ定要找到甜美又耐用的筆袋, 讓我開心學習~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【ZARATA】JETOY,Choo choo 甜蜜貓嬌小筆袋_Pink hood





    【ZARATA】JETOY,Choo choo 甜蜜貓嬌小筆袋_Pink hood



    挖~筆又裝不下了! 買沒多久就破了…

    都沒有可愛又好用的筆袋陪我上學!

    我ㄧ定要找到甜美又耐用的筆袋, 讓我開心學習~

    讓Jetoy甜蜜貓陪你ㄧ起上課吧!

    時尚金色拉鍊加上全新設計插圖

    不同角度看都是無法抵擋的可愛時尚!

    容量大長度夠,可放置長20CM內的文具

    精湛車工,令人愛不釋手

    把睫毛膏、刷具放進來,立體設計不怕壓壞

    Jetoy的用心,讓妳生活充滿窩心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